close

 

 

天阿~!!

上天在懲罰我不運動嗎~??

還是上天在懲罰我整天打毛線~

 

這幾天~ 我的腰真的快斷掉ㄌ~

痠~

痠~~痠~~

痠~~~痠~~~

痠~~~~痠~~~~

痠~~~~~痠~~~~~

反正就是痠拉~~~

 

昨天晚上~真的讓我欲哭無淚~

因為~

昨晚上洗個頭要分好幾次~  

我習慣彎著腰洗頭~       平常都是一氣呵成ㄉ~   但昨天~ 我分了好幾次~

彎著沖濕~ 起泡~   站直~  在彎下去搓著頭皮~  再站直~

在彎下去搓頭皮~  再站直~

沖水~   再起泡~ 再站直~   再彎腰~  在站直~

~~~~~~~~~~~~~~~~重複著洗完頭~~~~~~~~~~~~~

我最少這樣上上下下10次吧~

每次彎腰一下子我就會慢慢變成要蹲下來的動作~

每次站直就像腰快斷掉ㄌ~

那種生不如死ㄉ狀態~ 

真的是~   好想哭~!!

 

阿是天氣在變嗎~??

不然我怎麼會這麼難過~     感覺每天身體僵硬~

還是趕著毛線作品~   呈現緊繃狀態~   使的肌肉在跟我抗議~

還是~    老天看我都不運動~ 越來越胖~   想警告我要運動ㄌ~

我很想運動阿~!!

天氣不好~ 真的不知道怎麼動ㄋ~

 

拜託~!!夏天~

拜託~!!好天氣~

拜託~!!

 

 

PS:看來我毛線作品應該休息一下囉~!!  好好養好我的腰~  不然搞不好真的會斷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