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時候我常在想~

我到底適不適合住在北部~

這樣濕冷的冬天~ 對一個南部人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~

話說這是可以克服和習慣ㄉ~

但想到東西每天都濕濕ㄉ就很頭痛~

 

我不喜歡家裡老是冰冰涼涼的感覺~

我不喜歡衣服洗了都晾不會乾~

我不喜歡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像是放了冰塊的水~

我不喜歡每天看著灰灰陰陰ㄉ天空~

我不喜歡出門騎車邊騎邊流鼻涕~

我有好多不喜歡北部的冬天~

 

天阿~!!

冬天快點過去吧~

夏天快點來吧~  我寧願熱死也不要包的像粽子~

冬天快點過去吧~

夏天快點來吧~   我想要那種乾乾暖暖的衣服~

冬天快點過去吧~

夏天快點來吧~ 我想要看到那種天上飄著幾朵白雲的美麗天空~

冬天快點過去吧~

夏天快點到來吧~  我寧願為了防曬包得密不透風~

我~~~好喜歡南部的天氣喔~!!

 

 

PS:不要在冷下去ㄌ~ 我的血液都快要結冰ㄌ~這樣我會變成吸血鬼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