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一件插花作品~!!

~~圍巾肚兜2~~

(線材費200)

 

為啥會有這件的插花ㄋ~

主因是~

阿莉小姐她家的"臭妹"妹妹的阿母"COCO"來探親~

看到之前打的那件圍巾肚兜~    非常喜歡~!!

阿莉小姐就請我在打一件~

 

 

挑這組線的時候~

阿莉小姐說顏色很奇怪~


 

但單看覺得顏色很深~   配了白色以後~ 整個顏色都跳出來~

我是覺得還不醜啦~

蠻復古ㄉ~



 

現在要講一下這件肚兜~

話說前一件臭妹的圍巾肚兜~

那是在幫臭妹打肚兜後~  剩下的線~

本來想要幫阿莉打個圍巾~變成母女裝~

但因為不夠長~

 

七改~八改~  好幾改~

改到後來就變成那個樣子~

我完全不知道當時自己怎麼打出來ㄉ~

現在要我回憶那時候打那件肚兜~  真的有難處~

 

最後只好邊想邊打~

直接想個大概~  就起針開始打ㄌ~

還算順利~   自己的衣服停工一天~ 搞定ㄌ這件肚兜~

自己還覺得滿意拉~!!

只怕尺寸會有差異~  但用針線稍微修正就OKㄉ~

 

本來打算打完自己的衣服在來搞定肚兜~

但我東西放不住~  有人要的就會優先處理~

不然放著放著~  會掛在心上~

最後會變成自己的也沒心打~

 

 

PS:別說我動作快~  是我性急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