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豬排飯又來囉~!!

 

你可能會想說~ 為啥我這麼愛吃豬排飯~

那是因為~ 外面的主菜變化不多~

能挑的也就哪幾樣~

雖然這間食堂的東西不少~     只是我還來不及吃到~

就先介紹他的豬排飯囉~!

 

 

豚太郎食堂~

 

 

非常好找ㄋ~  就在中壢火車站後站出口斜對面而已~


 

這是他的雞排飯~    豬排飯跟這個看起來差不多~

都很大塊~

女生吃會很飽~


 

整個套餐就這樣~

一塊大大的豬排~    一碗飯~  一個湯~  一杯紅茶~

他的餐點~ 都100大洋有找ㄋ~

便宜又大碗~


 

其實這間食堂我很早很早就要POㄌ~

只是一直想要在PO他其他餐點~

但每次去就是豬排飯~  (我兒子只吃豬排飯~叫兩份又吃不完~)

搞到現在~ 我也沒吃到其他的~

他的咖哩豬排飯也很好吃~

 

住在附近的可以去吃吃看~

那裏很多學生會去吃~  位置不多~  所以吃飯時間早點去會安全一點~

還有~   周一公休~  

只賣中午和晚上~  下午時間有休息~

但老闆很隨性~  有時會沒有開店~

據常客說~    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~ 打電話去問問有沒有營業~

 

 

 

PS:老闆很帥~很年輕~   見到他你就能感覺到為啥他很隨興營業ㄌ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