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~~!!

 

早在夏天拼好的拼圖~

終於在這兩天掛起來ㄌ~!!

 

兩幅一樣大的變形金剛拼圖~

看一看還是這幅卡車的比較壯觀~

 

 

但是~   大黃蜂比較難拼~



夏天拼好的拼圖~

將它分成九片上膠以後~ 

帶上北部~    再整片上膠一次~

就塵封在衣櫥的抽屜裡~

 

有一天~   看到小叔叔(專做表框ㄉ~)喚起了我這兩幅拼圖的記憶~

拔足狂奔拿拼圖~

請他幫我裱框~  (用最便宜的就好~)

話說最便宜也不便宜ㄋ~

兩幅還要1000大洋~

 

裱好框後~ 又拖了一兩個月~ 

剛好遇到這幾天樓上的新住戶在裝潢~

趁大家都在吵的時候~

拿出我的鐵鎚和鋼釘~敲敲打打後~

把拼圖掛上牆壁囉~!!

 

掛起來真的好看ㄋ~!!

但感覺有點小~

 

 

PS:兒子的爸不准我在拼拼圖ㄌ~  他說家裡不是很大~ 哪放的下我拼的拼圖~

阿我還有一個1000片的風景畫ㄋ~

(世界頂極咖啡屋老闆送給兒子ㄉ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