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從秋天喊到入冬ㄌ~

臭妹(阿莉的愛犬)的衣服終於出爐ㄌ~

 

上次兒子的圍巾還剩一捆線~ 拿來打臭妹的衣服~

很符合節慶氣氛ㄋ~  (耶誕節~)

 

肚兜的平面圖~

 

 

立體圖~

(我用600 CC ㄉ保特瓶套著剛剛好~)


 

怕會太大件~ 多加了一個小繫繩可以小小調整~  (沒用到還可以當裝飾~)


 

嘿嘿~!!  

話說這件肚兜~   真的是用"準的"(大概~大概~)的打~

WHY~??

 

話說我問阿莉~

我 : 臭妹胸部多大~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莉 : ㄚ災~

我 : 頭多大~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莉 : 拳頭大~

我 : 我的拳頭你的拳頭~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莉 : 我ㄉ~    (!@#$%^&*&^%$#@!)

我 : 臭妹胸部到肚子有多長~?        阿莉 : 手掌長

我 : 你的還是我的手掌~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莉 : 我ㄉ~   (!#$*((*&^%#@(*)

 

這樣的對話~ 各位看官~ 可以懂我用"準的"原因吧~

臭妹老娘用"準的"~    ㄚ我就要發揮我的想像力~ 用直覺"準"出來~

 

所以~ 阿密陀佛~ 但願可以穿~

 

 

 

PS:我很厲害ㄉ~ 我常常用"準的"打東西ㄋ~  但是都[出槌]比較多喔~  上天保佑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