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要吃冰~~!!

 

之前去"便所餐廳"時~   兒子在咳嗽~

所以餐後附的冰我不給兒子吃~

就張囉~!!

 

 

哭給你看~!!

我要吃冰拉~!!


 

好不容易得來的冰~

真是幸福阿~!!  嘿嘿~!!


 

真是人間美味~


 

用力吃~  快點吃~  拼命吃~!!

ㄚ不然等一下又被老媽搶走~


 

因為兒子咳嗽的關係~ 真的很不想讓他吃冰ㄋ~

但當天每個人都有一個~    小孩哪能受的了看人吃~!!

 

當然會張囉~!!

外加上有個白目的老媽老是捉弄他~

搞到他真的哭給我看~   (其實本來就打算讓他吃ㄌ~)

 

既然哭ㄌ~  就讓他更傷心點~  再給甜頭囉~!!

 

哭完ㄌ~ 張完ㄌ~   好囉~!! 

冰~~~~~~~~來~~~~~~~~~~了~~~~~~~!

 

真的要看看我兒子看到冰的表情~

那種~ 得來不易的樣子~

 

 

 

PS:小朋友還是不讓他日子過得太順遂的好~  偶爾要給他一點失落感才能培養出越挫越勇的小孩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