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~ 發生ㄌㄧ件誇張的事情~  10年來未曾發生過~~~

那就是~~~被放鴿子啦~~~~

 

平常~ 我有窩聊天室的習慣~    但因為現在的聊天室已經變質很多ㄌ~

所以~   我不曾參加任何聚會~   已經好幾年了~

但昨天~ 我破例ㄌ~~

 

因昨天聊天室有人找唱歌~     也有管理員要去~

有位網友一直力邀我一起去~~~    在百般勸說下~   好吧~!!來走~~~~

 

事情就這樣發生ㄌ~~~

 

約唱歌的網友~ 說四點在中華路的好樂迪集合~~~

但四點到的時候發現~   沒半個人~~~

主要是~ 大家都不認識~  怎麼知道誰是誰~~~??

更扯的是~    約我的那個網友也不知道主辦人的電話~  也不知道管理員的電話~

這下可好ㄌ~~~     白跑~~~

 

更誇張的是~ 那時候發現~  中華路的好樂迪有兩家~   到底再哪一家~??!!

我和約我的網友兩間都跑~  兩間都沒人~ 也沒留言~~~

哈~~~~~~~   確定被放鳥ㄌ~~~~

 

確定被放鳥後~ 我就帶著那位網友~ 去世界頂極喝咖啡囉~~~!!

 

我記得以前網聚的時候~ 不會像這次這樣扯~~~

大多都馬是主辦人邀約後~ 確定要去人數~   

報名者留電話~  主辦人留電話給報名者~   這樣都馬好連絡~~~  誰都跑不掉~~~!

而這次被放鳥對我來說是沒差~~~

只是覺得邀約者有夠扯的~~~   在來就是約我的那個小笨笨網友~~~

蝦密都不知道~~~蝦密都沒留~~~  害我一起跟他當小笨笨~~~~

 

 

PS:參加任何活動~ 都要聯絡好~~~不然~~~會被放鳥歐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