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兒子~是個非常好動的小孩~~!!

 

坐不住~   外加上沒骨頭~~~

 

昨天~~  他在看電視的時候~   躺在床上~  我喊他要他坐著看~

他坐在床邊沒兩分鐘~  就又躺下來ㄌ~~~!!

我就很生氣的要他拿小椅子來坐~~~

他拿了小椅子靠在床邊~   又坐沒兩分鐘就又這裡扭扭~~那裡扭扭ㄉ~

我就很生氣的罵他:[你屁股長蟲是不是~~坐不住歐~~!!]

 

唸完之後~~~~他做了ㄧ件讓我很愕然的事情~~

 

兒子跑到我面前~ 

脫掉褲子~

彎腰~

扒開屁股~

露出屁眼~~

開口說:[你看~有蟲嗎??沒有對不對~~~就跟你說沒蟲阿~~!!]

 

我當時傻掉ㄋ~~因為當下我完全搞不懂他要表達ㄉ~

回神我就問他:[你给我看屁股幹麻??]

他說:[你說我屁股長蟲啊~~!!我給你看~沒有阿~~!!]

 

很無言ㄋ~~~~

無言以對~~~

 

PS:兒子的事蹟非常的多~~好笑的事情也很多~~反正~~他是屬於無俚頭ㄧ族ㄉ~~[我覺得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