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兒子一盒樂高的汽車積木可以玩到這樣~


實在也是佩服他ㄌ~


本想再買一盒給他ㄉ~  但他老爸不願意ㄋ~


他說~ 把錢存下來讓兒子出國玩~


 


創作3


 



 


創作4




 


創作5





 


兒子每次完成一個~ 就會來跟我解釋裡面的功能~


雖然我真的很難想像拉~!!


但是~ 還是要附和他一下~


 


唉~ 兒子的爸不讓我買積木給他~


我就只好打高雄家裡那盒積木的主意了~


反正高雄家那盒積木也只有在我兒子回高雄時才會用到~  帶回來也好~


一年也才不過回去兩次~   根本玩不太到~


 


兒子阿~ 你媽幫你弄到積木ㄌ~ 但是你真的要養成自動把東西收好的習慣~


不要每天都讓我念念念念念ㄉ~  你不煩我都煩死ㄌ~


 


 


PS:真的不能忽略孩子的創造力~   那種創新可不容易在大人身上找到ㄋ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