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野銅鑼燒~


這篇我真的是在PO辛酸ㄉ~


因為我沒吃過~


 



 


那天和阿莉去買銅鑼燒~


是因為兇媽下高雄~ 吃完飯會去咖啡屋~  想說給他們當甜點~


但不太確定幾個人~


所以就買了12個的一盒~  外加上兩顆大福~




 


這是兇阿爸咬了兩口~   硬叫他給我拍照ㄉ~


兇阿爸說~ 奶油好多喔~!!


好吃~!!





 


為啥我沒吃到ㄋ~


因為~ 12個不夠~  大家發一發~ 咖啡廳老闆發一發就沒有ㄌ~


我和阿莉就都沒吃到~


但阿莉好在之前吃過ㄌ~  阿我~ 沒吃過~


下次回高雄再去買~ 反正怕沒錢~ 不怕沒東西吃~!!


 


但我和阿莉有吃到抹茶大福~


話說它名子叫大福~  但看起來根本是個小麻糬~


在買銅鑼燒和大福的時候~


我和阿莉的對話只有兩句~


 


阿莉:要吃大福嗎~?


我~:看起來像麻糬~


阿莉~:大福~


我~:麻糬~


阿莉~:大福~


我~ :麻糬~


阿莉~:大福~


我~:麻糬~


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


(請以此類推~)


都幾歲ㄌ的人ㄌ~ 還在玩這種無聊的遊戲~ 


大福看起來 根本就像麻糬~


 


大福(麻糬)沒照像~ 因為忘記ㄌ~ 但還不錯吃~


可能因為是抹茶的關係~ 吃起來不會膩~還帶點苦澀苦澀ㄉ~  讚啦~!!


 


 


PS:阿莉~ 你還欠我一顆粽子~請母親節連銅鑼燒一併奉上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