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死黨奧莉薇的生日禮物~


(線材$$2880)


 


正面照~  全圖~


(照了這張照片突然有種麻豆很胖的感覺~)


等等你就知道為啥我會說麻豆很胖ㄌ~


 



 


很特殊的領子~




 


側面照~


(麻豆身材還真不錯~ 把花樣都撐開ㄌ~)




 


正面花樣~




 


整件花樣近照~


(它是有洞ㄉ~)




 


好啦~ 我們來證實一下~ 假麻豆為啥會被我嫌胖~


將將將將~~~!!


死黨奧莉薇本尊試穿~


(左上角那隻鬼手就是白目烏龜阿莉小姐~)




 


看到沒~   蝦密叫做鬆~


看了這兩張是不是可以了解~ 為啥我認為假麻豆很胖ㄌ~


(後面也做了一排花~ )




 


這件毛衣的下襬和袖圈沒有使用一般的二上二下打法~


改用扭針的方式~


這會讓下襬和袖圈更有彈性~




 


看看我那死黨~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奧莉薇~


重點是~ 打他的毛衣還真是省線阿~


只需要花我七顆多一點點的線~


只是~ 有點失敗的是~ 我們的奧莉薇手真的很長~


袖子打的有點短~   所以還要再改過~


但小姐他說先穿夏天在改~



 


PS:奧莉薇小姐你是不是該吃胖一點~ 不然花樣都撐不出來~ 這樣不好看拉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