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自從初四高雄回來後~


我已經呈現足不出戶的狀態~


冷到快結冰ㄌ~!!


 


白天窩在書房烤這台~


 





 


晚上睡覺烤這台~


 



 


這個月的電費我看因該會不少~


整天都在烤暖爐~


 


回北部的第一年就遇到這麼冷的天氣~


還真是不能適應ㄋ~


什麼事都不想做~


人都不想動~


連吃飯都懶得弄~


外加上陰雨綿綿~  讓人更懶散ㄌ~!!


 


天阿~!!


我懷念高雄的天氣~


我懷念高雄冬天不太下雨~


我懷念高雄冬天的太陽~


我懷念冬天假日可以出門騎車的天氣~~


 


天阿~!!


出個太陽吧~!!


你哭太久ㄌ~  明明就快沒眼淚ㄌ~  還要硬擠出喵喵雨的眼淚~


出個太陽吧~!!


你已經半個月沒讓我見到陽光ㄌ~


出個太陽吧~!!


我真的快冷死ㄌ~


 


 


PS:夏天~ 夏天~!!  快點到來~  我寧願被熱死也不要冷死啦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