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來了~來了~!!


 


平常大魚大肉ㄉ~  這次來點素ㄉ~


這天剛好趕上同學回新竹前~   阿莉~我~麻級同學聚餐一下囉~!!


 


名片~



 


名片背面~


很好找ㄉ~




 


沙拉~


(唉~ 真的不是我自己在嫌棄自己~


就是怕忘記照像~ 早早就把相機放在桌上~


但是~   菜一端來~ 先吃再說~   又搞了一個~ 快吃完ㄌ才想到~


真是不好意思ㄌ~)




 


南瓜濃湯~


(從這道菜開始~ 我都記得照ㄌ~)




 


香草土司~


(老實說~我真的吃不出來它上面那個是啥東西~)




 


主菜上桌了~


不知道蝦密燉飯~  (同學點ㄉ~)




 


素食咖哩豬排飯~  (阿莉點的~)




 


三杯豆腐煲~ 


(我的~ 很好吃~ 香菇很多~   豆腐很多~   只是~ 菜多飯少~  有種~ 吃菜配飯的感覺~)




 


焦糖布丁~


(聽說很有名~ 我們是為了這布丁去ㄉ~ 只是有點失望~  沒宣傳的人說的這麼讚~)




 


這間素食餐廳在高雄素食界還蠻有名ㄉ~


只要說到李記~ 因該很少人不知道~


他以簡餐為主~  所以蠻多上班族會去吃~


價錢都差不多在180~350之間~


料理還算OK拉~!!


只因為那個主角布丁讓我和阿莉有點失望~


 


 


PS:喜歡吃素食的人可以去吃吃看~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