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那個~   以下發表文章純屬個人意見~


沒有其他用意~


只是發洩一下正在肚子裡面消化的午餐~


 


一般我對吃的並不會很講究~ 


只要能下嚥~ 能入口~ 都可以接受~


朋友都說~ 東西讓我說難吃的話~ 那樣東西就真的不能去吃ㄌ~


因為我都不挑ㄌ~ 還讓我說難吃~ 那真的就很糟糕的難吃~


 


在來~   我不挑素食~葷食~ 養生或生機餐~  只要可以吃~ 一概不挑~


但是~


今天中午~ 我真的被一間生機餐廳給打敗ㄌ~


我第一次在餐廳吃飯會食不下嚥~


甚至還有裝死的嫌疑~


 


為啥ㄋ~!!


裡面的每樣東西對我來說都有奇怪的味道~


果汁有奇怪的味道~ 不知道裡面加了瞎密東西~ 感覺就不像果汁~


生菜很新鮮~ 很好吃~ 但是~ 沙拉醬有問題~  也是有一個怪味~


炒麵~ 麵包~蛋糕~奶酪通通都很奇怪拉~


 


這一頓中餐~ 只有一樣義式蔬菜湯可以讓我下嚥~


其他東西都沒在去第二次ㄌ~


真的很想哭~!!


 


回咖啡廳跟老闆和老闆娘訴苦~


老闆娘給我的答案是~    哪裡的東西本來就這樣~


就是豆類味道很濃~   可能是我不喜歡那種味道~ 所以覺得難吃~


天阿~!!


吃了不少生機餐~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道地的生機餐~


生機到我都快變成"氣的車客人"~


 


前天才和阿莉去他客人那裏吃生機餐~ (已經去第二次ㄌ)


他的東西就很好吃~  全部都吃光光~


中午這間餐廳讓我對生機餐廳開始抱著~ 不是每家都好吃的念頭ㄌ~


好恐怖喔~!!


 


 


 


PS:生機飲食的料理技巧對餐廳本身和客人來說很重要的~不是嗎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