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樂高~~~卡車篇~


 


開始動工ㄌ~


看兒子認真的勒~


 



 


晚上九點多拼到12點~   才完成一半~


兒子堅持要拼完~


但他到11點半就已經不行ㄌ~


圖看不懂~ 然後亂裝~


最後被我強迫去睡覺~




 


駕駛做部分~  (那個排檔桿是有段數ㄉ喔~)




 


引擎部分~(那個風扇是會動ㄉ喔~)


東西雖小~ 但五臟俱全ㄋ~ 連引擎都有ㄋ~




 


隔天終於完成ㄌ~




 


引擎蓋和車門都可以打開ㄉㄋ~


連後斗都可以升降ㄋ~




 


這個角度最好看~


(它的輪子是會動ㄉ~)





 


第一次玩樂高~


我和兒子真的樂(累)的勒~


因為圖上面的零件兒子看不太懂~       我要幫兒子挑零件出來讓他組裝~


速度隻慢~ 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~     零件之精細~  讓我訝異不已~


但完成了成品~    真的很有成就感說~


 


 


 


PS:第二台車子已經完成~ 明天PO囉~!!


樂高是個不錯的玩具ㄋ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