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~


編織老師一直跟我說~: 可以帶小孩子過去~


我說~: 他會吵著要回家~


編織老師說~: 我會找東西給他玩~  只要我自備毛線去就可以ㄌ~ㄚ不然自己在家打毛線很無聊~ 來這裡    可以邊打邊聊天~


 


是沒錯啦~!!


昨晚兒子該做的事情都做好ㄌ~  想想~  就帶著他出門去編織教室~


 


 


老師就搬出這樣東西來囉~


 


手搖編織機~


打一條圍巾很快ㄉ~  只要你順順的弄~ 別漏針ㄌ~


 


 



 


兒子漏了一次針~   又重來ㄌ一次~


就這樣~    一個小時不到~   一條圍巾出爐囉~


這是段染的線~  所以出來的配色很漂亮說~




 


叫兒子來圍著照相~


又開始擺奇怪的表情和姿勢~  讓我打槍~


最後就變成這種嘴臉~




 


因為線材不夠~   要再拿另一顆去做毛線球~


縫在兩端~ 就大功告成ㄌ~


 


這種打圍巾方式真的很快說~  只是~ 給小孩玩可以~


對我來說真的很沒成就感~


用手搖一搖就有一條ㄌ~


亂沒價值ㄉ~


 


 


 


PS:機器打出來的真的不比手打的差~  只是對打毛線的人來說~ 會有沒價值的感覺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