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很臨時的回高雄~

辦我爸的事情~


今天一早跑了一趟安養院~

幫安養院彌補搞錯的烏龍~

順道上樓看看老爸~


今天看到他~  他看到我~    認得我ㄋ~

還可以跟我聊天ㄋ~

還問我很多問題ㄋ~


他告訴我~  他不想待在哪裡~  [因為他周遭都躺著不能動的人~  他覺得哪裏都在顧死人ㄉ~]

不想我媽去看他~  [因為我媽聽不懂~ 也不會~]

要我沒事不用去ㄌ~ [怕看到我們難過~]

說等他好一點他要離開那裡~   [沒出事前~   趴趴走的人~   被關在哪裡很不舒服吧~]

告訴我有人去看他~  但他叫不出名子~   後來讓我猜到ㄌ~    [二舅~]

還問我住那裡多少錢~    [一個月一萬八~]



今天看他這樣~  好很多ㄋ~  最少有八成~

雖然他很難過~   很悶~     [一想到難過的就開始掉眼淚~]

但我也只能安慰他~

只是很慶幸~   他復原的很好~     這樣我肩上的大石真的放下了~


話說我和老爸完全不熟~ 

但看他這樣也很難過~

而我也盡力的幫他了~

希望他能好好的過剩下的日子ㄋ~

大家不諒解他~   

而我在怎樣不諒解他~ 也該給他活下去的機會吧~

只少~  我沒有抹煞掉一條生命~    自己也心安理得吧~!!




PS:老爸好好過喔~!!  不要枉費我這樣辛苦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