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 


來說說我為啥會回來桃園擠SOGO週年慶~


以我的個性~~  絕對不會在週年慶的時候去人擠人~


 


這次~ 要不是被高雄SOGO的專櫃小姐氣到~


也不會回來桃園趕週年慶~


 


一開始是這樣ㄉ~


話說阿莉是此專櫃的"大咖"~  用阿莉的名義買可以讓阿莉累積消費金額~


看說週年慶~ 眼霜也快沒有ㄌ~  順便囉~!!


 


阿莉在月底的時候打電話去~    對方回應他說~ 11月1日可以去拿東西~


我11月1日下午要坐車回桃園~


有點趕~  但還是跑去SOGO拿~


 


去到專櫃~ 樓下小姐啥都不知道~    [因為都是支援的~]


要我上15樓去它們的專區~   因為他們說結帳還是要在樓上~  [我很不甘願的上15樓~]


上了15樓我看到認識的小姐~ 告訴他我來拿眼霜ㄉ~


他一直問我說:  只要眼霜就好ㄌㄛ~  不看看別的喔~  我們有新的產品ㄋ~


我說:我趕時間~ 只要眼霜~


他說~:  可以試試別的阿~


我說:你們的東西我只用眼霜而已~ 你看過我買你們的其它東西嗎~?


他說:那坐一下嗎!  我叫工讀生去結帳~ 


[到目前為止沒看到眼霜出現~]


 


他就開著結帳單~  我拿信用卡給他~


工讀生要下樓結帳~   我就跟著他~   走著走著~ 想到~ 不是可以分期~?


到了收銀員那裏~ 我問收銀員~ 收銀的說可以~ 但要改單子寫喔~!!


 


我又和工讀生上樓~     改單子~      然後工讀生又下樓結帳~  [還沒看到眼霜出現~]


本來要和工讀生一起下樓ㄉ~  


但專櫃小姐叫住我~  拿了一張提貨單給我~??!!


拿了單子覺得很奇怪~


他才跟我說~: 眼霜還沒到貨~    給你單子~ 你到時再來拿~!!


天啊!!


 


二話不說~ 追工讀生去~  


我把工讀生喊回來~!  叫她不用去結帳ㄌ~    我不買ㄌ~


專櫃小姐還跟我說~: 那你下次來就沒有九折了喔~!!


我隨便啦~!!  沒九折咬我喔~


 


看官知道我生啥氣嗎~??


 


1.眼霜沒到貨他們是早早知道ㄉ~  為啥沒事先說~?


2.眼霜沒到貨為啥要我先付款~??


哪有先讓客戶付款以後才告知沒產品ㄉ~??


這種推銷方式對嗎~?? 


 


更讓我不高興的是~!


SOGO週年慶前四天~    有打85折的活動~  提都沒有提~


只說週年慶打九折~


 


 


PS:看官們~ 還是要看到東西才付款喔~!!  ㄚ不然吃虧的是我們自己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