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周六去台北SOGO~


好險有這條圍巾讓兒子打發時間~


ㄚ不然~


我們三個女人會被吵死~


 


他會開始玩圍巾~   要感謝格友[怕老鼠的貓]的幫忙~


拿圍巾繞在他的頭上~


從那時候開始~  


就是兒子嚇路人~   還有讓路人看到他爆笑出聲~


 



 


誰知道我是誰~~??!!


你知我知天知地知~  其他人都不知~  嘿嘿~!!




 


目中無人的走在路上~


看看他的走姿~  有沒有想要從後面踹他一腳~




 


超級蒙面俠來了~    生人勿近~




 


同樣造型太無聊ㄌ~


換個海賊的~


小看我~  給你苦頭吃喔~!!




 


看到沒~


這就是苦頭~


恐怖吧~!!




 


就這樣~ 


沿路都在幫他綁圍巾~


換造型~


改頭~ 換面~


累死ㄌ~!!


 


更有趣的是有一次~  我再幫我兒子圍那種全部蒙起來ㄉ~


剛好一對小情侶過去~


小女生看到我兒子的裝扮下了一跳~


抬頭看看我~  我就開始笑~  然後大笑~


小女生就跟著我大笑~


她男朋友一頭霧水~  搞不懂女朋友在笑啥~


 


 


PS:小鬼就是小鬼~  啥東西都好玩~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