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死黨阿莉上來北部玩時~


下午接了貓以後一起去喝下午茶~


 


會選擇這間咖啡廳是因為~


前一次和兒子去吃午餐~


 


[看起來好吃~  但除了冰和蛋糕算正常味道以外~  其他不是太熟就是有其他食物的味道~]



 


當時點了兩份餐~


點完餐之後~   服務員將帳單拿過來放桌上~


等到用餐完要結帳的時候~


發現裡面有一張貴賓卡~


 


[水果茶~   阿莉說有普拿疼伏冒熱飲的味道~]





此張貴賓卡我也沒有多想~


想說是店家贈送ㄉ~


結帳的時候~   只算ㄌ一份餐點的錢~


 


我問ㄌ服務員~   貴賓卡可以折扣~??


服務員還跟我說可以ㄉ~ 


結完帳就將貴賓卡交給我~


 


當阿莉和貓來的那天~


想說~ 可以折扣那一起去那裏吃好ㄌ~


 


當結帳的時候~


老闆居然跟我說~  此張貴賓卡已經作廢了~


揮ㄌ很久~  只因為老闆他不願意再次折扣給我~


決定不想浪費時間在揮下去ㄌ~


就付錢解決~ 


煩死ㄌ~!!


 


餐廳如此作業~   是在找客人麻煩~??


還是在考驗客人的耐性~??


 


[貴賓卡是服務員給我ㄉ~  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跟他揮下去~


既然給我了~   理應要再折扣~  而不是跟我說客人丟掉了~   所以他們作廢ㄌ~


而客人丟掉~ 你們誤拿給我~  是你們的責任~


而不是要我們再辦一張新卡~]


 


PS:發生這樣的事情~  真的不會想再去同一家餐廳吃飯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