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 


在家悶了兩天~ 沒有出門~


想說颱風過ㄌ~   可以出去晃晃~~~!


 


晚上要出門前~ 開始下大雨~


天ㄚ~!!


我要出門ㄋ~!!我要去吃愛心晚餐ㄋ~~!我要去喝兩天沒喝到的咖啡ㄋ~!!


一直等著雨小一點好出門~!


等~~~~~!!等~~~~~~~!!等~~~~~~~~~~~~!!


終於~   雨小一點了~ 火速~ 穿雨衣~ 出門去~!!


 


吃了愛心晚餐~ 喝了咖啡~ 滿足了~~!!


看雨小~  穿好雨衣~     趕快回家~~!!


騎~~~!!騎~~~!!騎~~~!!


 


天ㄚ~!!


傾盆大雨~~~!!啪啦~~~~~!!唰唰唰~~~~~~!!


好大的雨歐~~!!


安全帽的擋風鏡都快看不清楚ㄌ~


路上一片霧茫茫~~!!


 


一路慢慢騎~!!  一路傾盆大雨~~~!!


 


我:哇塞~ 雨好大歐~~!!


兒:嘿阿~~!!好大的雨歐~~!!


我:雨真的很大呢~~!!


兒:對阿~!!路都看不到了~!!


我:嘿阿~~開始積水了~~!!


兒:對阿~!!路上的水越來越多了~!!


我:雨好大~~~!!


兒:真的好大喔~!!


[以下省略~~因為對話都一樣~]


 


就這樣~ 騎了40分中的車子回到家~!!


兩隻穿了雨衣的落湯雞出現了~~!!


雨衣一脫~ 


 兒子幾乎濕了七成~!![因為他穿的是一般小飛俠雨衣~!!]


我濕三成~~!! [我穿騎士用兩節式褲裝雨衣~]


 


兩隻非常狼狽的雞~  終於回到家了~~!!


 


PS:雨下個不停真的會把人悶壞ㄋ~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