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~  為啥寫帽子PO圍巾ㄋ~  當然不是故意ㄉ~

因為~ 珍珠姐來一定會送東西~ 

而我能送的也只有編織品~   總不能老只送珍珠姐~  所以這次我給了兩樣~

這條毛毛圍巾大家之前看過ㄌ~  所以乾脆放一起PO~

 

 

這是送給朱大哥的帽子~  這次兩個都有分喔~

只是~ 真的有趕ㄉ~


 

為了讓帽型漂亮~  還是得做收針的動作~

這樣頭頂才會圓圓~


 

我家的相機完全不能手動~  連麻豆頭動也不行~  就是這樣模糊拉~

花樣一點都不清楚的近照~


 

終於有一張清楚的照片ㄌ~


 

珍珠姐上周六來~ 阿琦我周四晚上才動工打這兩樣東西~

為啥ㄋ~? 唉~  阿我就沒計畫性的施工(打毛線)ㄚ~

突然想到~   想說空手去真的不好~  所以放下手邊的東西~ 趕快翻線出來打~~

好在喔~ 周六早上被我趕出來ㄌ~ 

不然我已經打算弄好在寄到台南去ㄌ~

 

昨天晚上~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情~

昨晚上從編織老師那裏回來時~ 兒子打電話給我問我哪時候要回去陪他騎腳踏車~

我在和兒子講電話的時候(站著~中間隔了一個約110cm高的鞋櫃~ 才會看到廚房)~ 

突然看到廚房有個黑黑的東西跑很快往鞋櫃方向~

跟兒子說:有蟑螂~好大隻~(心裡已經盤算要用稀釋的清潔劑追殺)~ 

我拉著家用電話往鞋櫃的另一邊看~   蟑螂往門口跑ㄌ~

疑~? 蟑螂有毛~   挖賽~好大隻的老鼠~  (心理在想~ 老鼠從哪近來的~ 天阿~!!怎麼殺~?)

跟兒子說:部是蟑螂ㄟ~ 是老鼠~  好大隻~

我又拉著電話往門口看~ 突然間醒了~ ㄜ~  那老鼠怎麼那麼像悾悾~?!!

哈哈~ 是悾悾拉~!!

 


就這樣~ 趕緊丟著電話去把牠撈起來~  免得到時候又要找~

看他樣子~因該在地上晃很久ㄌ~   又驚嚇~又累到ㄌ~

因為昨晚上牠一直睡覺~

 

 

PS:悾悾仔~人家閒晃很開心的~  你怎麼一副看到阿飄的感覺~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