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珍珠姐每次從美國回來~ 都會帶很多禮物來送我們這些女人~

看看這次一到兇媽加就開始分贓了~ㄎㄎ

 

 

分送禮物的珍珠姐很開心ㄋ~


 

這是兇媽那裏很有名的湖神幫~~~番茄~~~送的柳橙土司~  很好吃~ 好香喔~!!


 

這是珍珠阿姐送給我的禮物~

那個巧克力我想大家不陌生~ 因為每回珍珠阿姐回來一定會給我一盒~

還有一瓶維多利亞的身體乳~  有夠香~

一瓶維他命C發泡錠~  這牌子真的不錯~ 沒有市面上的發泡錠那種藥味~

還有一個戒指錶~我家兒子忘在兇媽家沒拿回來~所以就沒有照~

 


 

大家收送禮物後就是吃吃喝喝~

吃完午餐回到兇媽家當然不能這麼快就放珍珠姐和朱大哥回家囉~

繼續留在兇媽家外頭的中庭繼續聊天~

 


 

珍珠姐來匆匆去匆匆~真的是一點都不過癮~

但也好~ 這樣才有讓我們想念的空間~  每回都會期盼著下次聚會~


 

這幾天沒啥事要交代~  反正就是早上起床~  打毛線~ 去編織教室~

回老家當兒子保鑣~  回家上網~  打毛線~  睡覺~ 

起床~ 打毛線~ 去編織教室~ 回老家當兒子保鑣~ 回家上網~  打毛線~ 睡覺~

一直重複~

 

 

PS:珍珠阿姐~ 我等你回來台灣養老喔~ㄎㄎ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