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珍珠姐~~~回台灣囉~  免不了一定要聚聚~

這次~~~兇媽~~~帶我們吃啥好料咧~!!

那就是~   番鴨牧場(因為忘記拿名片~所以請各為到兇媽家去問他在哪裡~)

 

第一排的那個山豬皮涼拌超好吃~!!

第二排的那個雞油拌飯我兒子嗑掉兩碗~

第三排的那個月亮蝦餅有夠真材實料~

這篇文章我打第三遍了~

 

 

第一排的那個三杯花枝很嫩很夠味~

看看珍珠姐和朱大哥吃得多開心~

 

 

藥膳薑母鴨~夏天也可以吃喔~ 

薑母鴨旁邊那盤~ 是蔥油餅和油蔥粿~  

在來下面那隻因該很容易辨認吧~ 就是~~~烤雞~

 

 

一桌滿滿的菜~  真的是吃到很飽外加很撐~

每次珍珠姐一來~  兇媽就會帶去吃好料ㄉ~  為的就是讓朱大哥每次回美國就想著台灣的美食~

 

最近的部落格又改姓"張"了~  真的是.........

奇摩大哥拜託你~ 小妹我很懶~ 別欺負我~  每天文章打個兩三次肯定都不是原味了~

別逼我真的要去弄OFFICE的軟體~ 

拜託~!!

 

 

PS:阿琦我被同學抓去玩Facebook的農場和水族箱~  但還被交待不可以沉迷~

只是~ 到目前為止我一點都沒有沉迷的FU~

因為~感覺有點無聊~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