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那老王同學~   那天拿了一球棉線~  請我幫她打兩個杯墊~

本想說給了她以後在PO~  但是真的太九沒PO編織品ㄌ~

所以~ 先拿出來充數一下囉~!!

 

 

我的桌巾真的問題一大堆拉~

因為重複的東西太多~ 打著打著就很容易漏掉~    進展真的有慢ㄉ~

在它剩下三段的狀態~ 發現前一段又少ㄌ~  唉~  又拆~!!

 


 

周一~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情~ 讓我打了110~也跑了警局~

今天下午兩點多~  接了一通電話~ 對方是個40~50歲的男人~

(            )<====括號內為我回答對方的話~  這樣才不會打到落落長~        

男人:請問李先生在嗎~?     (你打錯了~)

男人:我打錯了嗎~? 你先生不姓李嗎?   (不是)

男人:你先生真的不姓李喔~?還是你有認識誰姓李ㄉ(真的不是~~我家不姓李~)

男人:奇怪~ 那他抄給我這個號碼ㄋ~  怎麼會抄這個號碼給我?(這我就不知道了~)

男人:可是他抄這個電話給我ㄋ~   (他抄幾號給你~)

男人:1234567890 (沒錯~ 是我的號碼~ 但是這號碼我已經用了十幾年ㄌ~)

男人:是喔~  (是的~   你看要不要去看看他是不是抄錯ㄌ~)

男人:那~不好意思~  (沒關係)

=====以上我都很客氣的跟他對話~ 而此通電話有顯是來電號碼====

 

第二通~ 沒顯示號碼ㄉ~  換成女人打~因該是剛剛那個男人的老婆~

女人:請問李先生在嗎?  (你打錯了~)

女人:沒李先生這個人嗎~? (沒有~)

女人:真的嗎~?  (阿不然咧~)

女人:你幹嘛這麼兇~   (..............我有兇?)

女人:打錯電話就打錯電話~ 你這麼兇幹嘛~?  (阿不然咧這個回答很兇嗎~?就說打錯電話ㄌ~)

========不予理會~ 掛電話========

 

第三通~ 沒顯示號碼的~ 我猜因該也是同一人~   我編織老師幫我接了~

但是~這次換成男人~年輕男人~ 因該是前面那個男人和女人的兒子~

兒子:請問李先生在嗎?  (打錯了~)

兒子:大錯電話就打錯電話~ 你剛這麼兇做啥~?    

 (就說打錯電話了~講阿不然咧算兇你喔~你沒被兇過是嗎~?  !@#$%^&*)

=====編織老師兇完直接掛電話====-

 

第四通~ 沒顯示號碼~    肯定是同一人~  編織老師本來要接~ 我擋下來ㄌ~

打算來給他好好講講~

兒子:請問李先生在嗎?  (你打錯了~)

兒子:打錯電話你這麼兇做啥~ 你好像很生氣喔~   (當你一直被騷擾的時候看你生不生氣~)

兒子:但你沒必要這麼兇阿~ 

(那你來試試看阿~  一開始我就說打錯了~妳們還接二連三的打電話來~ 最後還用沒號碼的~我的作法有錯嗎~?)

兒子:好~ 那不好意思~ 那可以先請你聽我講~  先不要生氣~

(好~ 你講~我讓你講~)

兒子:我先問一下~ 你有沒有朋友~ 在喝醉的時候會記得你號碼的人~四處給人家~  (沒有~)

兒子:你可能要去查一查~  昨天下午五點20分~ 有三個醉漢座了一台計程車~   我爸騎車在路上被計程車撞了~  本來我爸想說算了~結果車上的人下來打了我爸~還留了這個電話~   你去查查看有沒有朋友喝醉了還留你電話的~

(那你現在要我怎樣~?報案嗎~?)

兒子:你是該報案~

(好~ 我會去報案的~謝謝你~)

兒子:你的電話到處被人家留~你是不是要小心點~

(我會特別小心的~ 我會去報案~謝謝你~但請你別再打來ㄌ~)

=====直接掛電話=====

 

就這樣~ 我本來美美的心情被打亂~本想說不理他的~

最後~我打了電話問大牛~ 大牛問我說~你會不會怕~

我說~怕喔~ 還好ㄋ~怎~?    大牛說:如果你會怕的話~可以去警察局報案~ 告他~要求精神賠償~

ㄜ~!!謝謝~!!

最後大牛要我打110~ 留下報案紀錄~順便看看110要你如何處理~

最後~110的請我去警察局~讓警查處理~

我跑了一趟警局~ 警察叫我不要理他~  對方如果真要用我的電話號碼處理車禍事件~

警察還是會調查~不可能賴你~所以你不要理他就好ㄌ~

對方沒當下報案就是他自己的問題ㄌ~

 

在這裡要告訴大家~當你發生任何事情~ 車禍~恐嚇~ 威脅~ 驚嚇 

請你先打110報警~  因為110會留有報案紀錄~

車禍的話~ 一定要等警察來~別跟對方私下和解~ 那根本就是拿石頭砸自己~

因為你會心痛(找不到人)外加上腳痛(受傷)~

對方給你的資料~ 除非有身分證做證據(這東西現在也不太管用了~)

不然~絕對不要太相信對方給你的資料~ 因為有可能是對方給你隨便講講而已~

還有~  如果對方肇事逃逸~請你一樣要報警~然後留在原地等警察來~

別想說對方跑了~ 你就算ㄌ~  因為你報警~ 以後比較不會有事~

免得到時候被對方反咬一口~

 

 

PS:110很好用~ 大家要多多利用~  有事發生一定要報警~  因為那是我們的保障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