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我兒子的手指頭~ 我都會想到兒子他爸的手~

這次終於記得~  叫他父子聯手拍一下囉~

 

看看~ 像不像~!!

五根手指頭~  五根都像~   反正整個手掌都像~

 

 

大拇指更像~

兩父子的手掌都厚厚ㄉ~  手指都肥肥ㄉ~  指甲都醜醜ㄉ~


 

這幾天騎腳踏車繞路~  發現了一個我兒子最愛的地方~

那就是~ 溜冰場~

我居然不知道~ 離我家200公尺的公園有個小小溜冰場~

兒子的直排輪老是沒地方可以溜~

吵他老爸帶他去中壢夜市後面的大溜冰場~ 他老爸覺得危險~

這下真的太好ㄌ~  我發現了新地方~

 

騎腳踏車還是有好處ㄉ~ 速度慢~ 可以看到很多周遭的景物~

不會向騎機車一樣~ 咻~!!就過去ㄌ~

附近有啥鳥東西都不知道~   一堆人問我附近有啥~ 都馬一問三不知~

只是~ 我騎腳踏車往返高鐵~  沿路上還真的是沒啥鳥東西~

 

 

PS:騎了四趟腳踏車的我~  公里數要破百ㄌ~   高興咧~!!

只是~ 大牛潑我冷水拉~  他說破萬了再來高興還不遲~  七刀~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