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兒子和我那二表弟~  到處亂晃拍的照片~

晃到哪照到哪~!!

連公園都不放過喔~

 

 

愛自拍的老弟~  還真是拍了不少照片~

抓幾張金典的貼貼囉~!!


 

明天要回桃園ㄌ~   我家兒子回來六天~ 六天都黏著舅舊和阿姨~

很少出現在我眼前~ 深怕一出現我又要叫他做啥做啥ㄌ~  唉~!!

 

昨天黏著我二弟晃~ 晃了一個下午累趴了我二弟~

我二弟說~ 我好累喔~  哈哈~

沒辦法~我兒子又不怕他~  他帶起來本來就會很累~

 

 

PS:帶小孩不簡單ㄋ~   要有技巧ㄋ~ㄎ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