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~ 去淡水看到的神勇表現~

一隻黃金獵犬在水裡游泳~    一堆人在圍觀~

原來~ 是牠主人把一個盆子丟到水裡面~  牠就跳下去撿回來~~

 

 

影音檔~

 

 

牠很好笑喔~ 最後一次~ 牠打死也不把盒子給牠主人~

咬著盒子到處晃~   就是不願意給~  真的很有趣~

很多圍觀的人都在幫牠配音~ 

像是: [死都不給你~]  [主人太狠心了~ 老要我跳海~]   [給你一定又要我跳下去~]

[很累ㄟ~不然你自己去游看看~]之類的~真的很好笑~

 

閒置了幾天~   昨天~ 我終於忙碌ㄌ~   

但是~ 基本上因該是不忙拉~只是被一個糊塗阿姨搞到變很忙~

為啥ㄋ~?   唉~~~~~~~~   未滿55歲算老人家嗎~?

我家那83歲的外婆都還蠻清醒ㄉㄟ~  ㄎㄎ~

 

中午外婆要我帶她去郵局~  一切順利~

下午~阿姨請我幫她跑一趟銀行領錢~  OK阿~!!

阿姨就拿了個紙袋~裡面裝著一本存摺和一個印章~  我也沒有多看~ 就出門ㄌ~

去到銀行~  把存摺拿出來要補的時候發現~ 

ㄜ~~~~!!怎麼會給我股票的存摺~~~??(當下有點OOXX的離開銀行回家~)

回到家跟阿姨講~ 阿姨趕緊拿了銀行存摺換回來~(在跑一趟銀行)

去到銀行~ 補摺OK~ 打電話問阿姨要領多少錢~  確定數字後寫了提款單~  拿了號碼牌~ 等囉~

輪到我的時候~ 行員拿到後刷了條碼發現~   印章不對~(傻眼~~~!!不會吧~)

打電話跟阿姨說印章不對~ 請她準備好我要回家拿~

回家阿姨就跟我說~ 不好意思~真的糊塗了~ 連著拿錯東西~

(沒關係~ 你是長輩~ 我也只能當你老ㄌ~ㄎㄎ~  在跑一趟銀行~)

就這樣~同一間銀行跑三回~真的是.............爽阿~!!

 

 

PS:黃金好神勇~  叫我二弟訓練他的"憨仔"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